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毕业生参加通用生物宣讲会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行业认识。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宣讲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致善楼2111教室举行。宣讲会由该公司人事部经理叶玉良主持,食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瑞瑞老师带领2017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通用生物拥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通过高通量、高度集约的基因合成平台,利用自主研发的合成技术,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和快速的交付周期,满足科研工作者对基因、基因组水平DNA的高效、低成本、大规模合成与组装的需求。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明晰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作者:王帅帅、李瑞瑞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