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系2018届毕业生专题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付金凤     发布时间:2017-09-2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0日下午食环系在23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专题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震书记、副组长梁建军主任对广大就业工作人员尤其是年轻教师同志提供了多方面的指导和培训。

    组长陈书记强调指出,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就业水平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尺,认清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切实把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和系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位置,把就业工作摆在学生工作的首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尽职尽责,他还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结合本职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付金凤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