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嘉美食品包装来访交流

    作者:李志、范志伟     发布时间:2023-05-2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2024届毕业生预就业,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于5月17日下午来食环学院走访交流,双方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园文化建设研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对企业人力资源部主管武运勤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组织辅导员代表、21级和22级“嘉美班”学生代表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当前企业用人需求与学院未就业2023届毕业生情况互通了有无,形成共识,拟在尚未就业毕业生中推送该企业招聘信息,吸引学生投递简历、入职工作。对在校21、22级“嘉美班”学生关于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学院和企业分别从各自层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师生们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班级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希望通过更高质量的交流互动、人才培养,引导“嘉美班”学生珍惜平台,脚踏实地,夯实专业知识,精进专业技能,未来入职“嘉美”成就自己。

    作者:李志、范志伟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