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安井食品招聘

    作者:shx     发布时间:2013-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安井食品诚聘
     
    公司简介:
    安井食品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6203万元,集团总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 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安井”牌速冻食品;全国速冻食品行业(含鱼糜制品和米面制品)市场份额排名前五位,其中鱼糜制品排行第一。近三年来集团业务复合增长率30%以上,先后在福建厦门、江苏无锡、江苏泰州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人员规模达5000人以上,2012年集团年产量15万吨,销售额超过20亿,纳税总额1.5亿。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在北京、福州、杭州、广州、深圳、温州、宁波、长沙、武汉、西安、沈阳等各地设立二十多个办事处和上海、南京、合肥三家分公司,产品已经进入沃尔玛、家乐福、欧尚、好又多、易初莲花、世纪联华、北京华联、南京苏果等全国性大卖场。
    安井食品已通过ISO9001和ISO22000双管理体系认证,“安井”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荣获特区“30年最具影响力的民生品牌”,厦门和无锡公司分别获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 、“国家食品加工示范企业”等称号。
    安井食品拥有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和速冻调理食品重点实验室、无锡市速冻淀粉质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江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并和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现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多项科技攻关、支撑项目;拥有112项国家专利;并参与多项食品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编写;随着集团公司业务快速扩张、建厂、科技计划项目的推进,将为食品科技人才提供良好的培养和发展平台。
     
    安井食品网址:http://www.anjoyfood.com/  宣传视频:安井.exe
     
     
     
     
     
     
     
     
    招聘应届毕业生专业、学历、性别及招聘人数

     

    序号
    岗位
    专业
    任职资格
    性别
    人数
    1
    销售及销售管理类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头脑灵活热爱销售,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执行力,适应长期出差或外派
    男性
    30
    2
    研发类
    食品学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食品学相关专业;热爱研发工作,擅长写作,对食品行业有一定了解;工作有热情,有责任心,具有团队精神。
    不限
    20
    3
    生产储干
    食品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能吃苦;吃苦耐劳,能适应两班倒,做事认真,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及沟通能力。
     
    不限
    30
    4
    品控类储干
    食品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能吃苦;吃苦耐劳,能适应两班倒,做事认真,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及沟通能力。
     
    不限
    30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多种形式的提升培训,个人增值快;
    2、缴交社保(五险)和公积金;年终奖金;
    3、享有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哺乳假等带薪假期;
    4、生产基地设员工食堂,免费提供员工餐。
    5、公司每年举办多项活动包括踏青登山、户外拓展、中秋联欢、年终尾牙(年夜饭)等大型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无锡公司地址:无锡市晓陆路88号/无锡惠钱路218
    公司邮箱:wxanjinghr@163.com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510-80219607/80219517
     
    泰州公司地址: 江苏经济开发区纬六路3
    公司邮箱:1183743709@qq.com
    联系人:陈女士/杨女士
    电话:0523-82296060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公司邮箱,竭诚欢迎你加入安井大家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