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永丰余生物科技(上海)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台湾有机食品行业领导品牌

    永丰余生物科技(上海)招聘简章

                            

     

    我们的品牌:

    永丰余:台湾百年品牌,成立于西元1924年,台湾最大几家企业集团之一。

    永丰余生物科技:成立于西元2001年,台湾有机食品行业的领导者。

    2001,在江苏近郊的昆山建立起500亩之大的有机农场,严格以有机农法经营管理, 获得中国与欧洲的有机认证。永丰余生物科技更试图扮演有机生活管家的角色,提供以纯天然的方式栽种的有机食材,并于2007年将有机食材从农田直送都市营业场所及餐桌,设立有机食品营业场所: GREEN&SAFE、齐民市集,每个品牌都是永丰余生物科技对人、对环境的永续经营。

    我们秉持有机生活、美味、安全、健康,秉持「慢活哲学」 、「顺天应时」自然农法的理念,寻找并保留国内外各地传统的饮食文化。

    目前旗下在上海共有四家有机食品营业场所,提供有机食品加工及零售服务,提供有机食品零售服务,也提供西式、日式、中式,台式外等多种风味美食:GREEN&SAFE(徐汇店)、齐民市集(芮欧店)、齐民市集(长宁店)、GREEN&SAFE(长宁店)。

     

    我们需要的伙伴(招聘岗位):

    门店储备干部岗 (餐饮服务与管理)  8-10名

    有机食品营业员(绿色食品零售店员)  3-5名

    专业要求:旅游管理、绿色食品、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工作报酬: 

    1、 8小时工作制,每月休6天

    2、 有机食品营业员/门店储备干部岗实习期基础薪资2500元外语考核通过有100-300元补贴,6个月后基础薪资调整至2800元,毕业后3000元以上+补贴; 

     以上岗位提供免费有机工作餐,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服、饮水机等;              

    工作地域: 上海市中心区 

    希望我们的伙伴:

    每位成员都有意愿成为有机生活管家,以专业及贴心的态度对待工作伙伴,以专业及贴心的态度对待客人

    提供所有的服务前,要先替客人的健康、感受及方便性设身处地的着想

    提供客人独一无二、超乎想象的美好体验

    热情、积极的向客人传递有机生活的理念

    具有良好的沟通意识、服务意识,有意愿通过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能够用英语与客人进行简单的交流优先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

    免费提供有机工作餐,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服、饮水机)

    快乐向上的工作氛围,良好的英语、日语口语提升环境

    常用英语口语培训

    良好的培训及职业发展体系:基层服务岗—高级服务岗—领班—主管—门店经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