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品系走访芜湖融汇化工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shx     发布时间:2014-05-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6日,食品系党总支书记陈震、辅导员杨海燕老师以及专业课教师汪蓓蓓一行赴芜湖融汇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2014届目前在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并向同学和企业发放了顶岗实习情况调查表。
        陈书记一行受到了融汇化工人力资源部经理肖吕宏等的热情接待,并安排我系14届化工班同学在会议室与老师和公司领导一起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我系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工作、生活各方面表示了关心,并且表达了希望以此届学生的实习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就学生的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深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的意向。
     

     
        融汇化工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在实习岗位的情况,对目前14届化工班在此实习的4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表示,学生们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态度端正,希望在实习结束时能留在实习单位。
     

     
        会后,陈书记就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各方面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学有所用,在岗位上扎实地干下去,学到更多的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也谈了自己在前一阶段实习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目前工作环境的满意,也表示今后会认真工作,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学院和系部争光。(文/图:食品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