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金玛瑙香水(明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玛瑙香水(明光)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省级工业园——明光市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玻璃包材制造企业,同时销售自产品牌香水。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总投资6000余万元。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40公里、合肥骆岗机场160公里,京沪铁路、南洛高速、104国道、309307省道贯穿境内,交通十分便利。

    目前企业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厂房3.8万平方米,年产香水2000万瓶,各类化妆品包装1亿多套。工厂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玻璃瓶生产流水线及玻璃瓶深加工设备,下设注塑、喷涂、印刷、UV、灌装等多个生产车间,业务涵盖了玻璃瓶生产、喷涂、蒙砂、印字、贴花、喷头、瓶盖、香水灌装和香水包装在内的一整套产品配套服务,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模具和相应产品。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具有自行进出口权,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

    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日化包材供应商。为了配合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客户经理助理(内销/外销):3名,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立志从事市场销售,有玻璃包材或日化行业销售经验尤佳。接受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

    1、        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熟悉市场开发流程;外贸需英语6级。

    2、        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软件,可以接受短期出差。

    3、        协作、敬业、能承受工作压力,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二、生产管理储备:21、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有一定的抗压性;4、熟悉玻璃瓶制作及后道印字、喷涂的现场管理等,控制生产进度,保证按时交货;2、负责生产流程的管制、工作调度、人员安排;3、负责生产工人的管理、教育、培训用料管理及异常的追踪、改善、质量管理及异常的预防、纠正、改善、管理等

    三、模具设计/制造、维修学徒: 5,熟练应用3D设计软件,主要从事玻璃瓶成型模具设计、维修,注塑成型模具设计工作及现场制造、维修;

    四、质量控制管理工程师/员6名,男女不限专科学历,有志向从事在线品质管理的(QC/QA/IPQC等)玻璃成型品质控制与管理;玻璃瓶印字印刷、喷涂、蒙砂的品质控制与管理;应届毕业生接受。

    五、机械电气高级技工:6专科学历,主要从事玻璃瓶制造工艺技工,学成后工资待遇约5000-600元。

    六、包装设计:1名,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有香水包材设计经验者优先。

    1、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软件,电脑勾图精致。

    2、良好的美术功底及艺术直觉。积极热情,具备高度的责任心。

    3、熟悉印刷操作、发包及制作工艺。

    七、化工(香水)调配师:1名,男女不限,化学专科,有化验室实践经验者为宜,有香水及化妆品相关工作经验者为佳。

     

    以上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签定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和住宿,其他相关待遇面议。工作地点:安徽省明光市明光工业园区内。

    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及一寸免冠照片五张。

    联系人:陈先生  手机: 13866528371

     小姐  电话:0550-8050669    

                 

       公司地址:安徽省明光市工业园区柳湾路5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