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品系走访实习单位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食品系党总支书记陈震与食品教研室肖陆飞、辅导员杨海燕老师一行三人前往上海,看望顶岗实习的30名学生。
      陈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上海诺富特和万怡宾馆认真听取了总经理和行政总监对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的介绍。当听到总经理表扬学生能认真学习各类技术,工作中能克服困难、吃苦耐劳时,老师们非常高兴,鼓劲学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陈书记一行到达上海国丰酒店公司管理层、实习学生进行交流座谈。陈书记一行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碰到的问题、困难和想法,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星级酒店实习的工作机会,勇于吃苦探索并坚持下去,尽量把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做到在做中学,学中做,教、学、做一体化。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立即与酒店领导现场办公,商议解决思路和具体操作步骤。
      系领导一行通过走访实习单位深入实习生工作和生活场所,现场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坚定了同学们工作的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