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食环学院:贯彻落实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3日上午,食环学院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梁建军主持。梁建军传达学习了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实施工作方案》等文件,对“1个严禁,27个不得”条例进行解读,结合我院学生实习的实际情况,梁建军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重视,在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上再细化。



    陈震就各系、各班贯彻落实学生实习管理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守牢工作红线和底线;对学生现有实习单位进行调研和评估,建立稳定、优质的学生实习基地;进一步筑牢学生安全实习意识,加强学生实习安全教育。

    梁建军对我院2022届学生实习管理自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我院全体20级学生辅导员列席会议,提前学习学生实习管理相关规定与要求,便于下学期开展实习工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