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食环学院:赴三官街道邓坝村蔬菜基地走访调研

    作者:江生泉、孟飞     发布时间:2021-12-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6日上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梁建军、副院长孟飞、园林园艺系主任江生泉等一行赴三官街道邓坝村蔬菜基地走访调研。

    在邓坝村蔬菜基地,梁院长等一行参观了蔬菜种植基地,基地负责人牛明祥详细介绍基地基本情况,希望学校能在绿色高效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等方面开展技术指导与合作。梁院长要求园林园艺系教师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和企业深度合作,把技术成果推向乡村振兴工作中。梁建军、孟飞分别给基地授予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校外实践与就业基地牌匾。




    据悉,邓坝村蔬菜基地有设施种植面积200多亩,露天面积300多亩,每年种植各类的叶菜类、茄果类等蔬菜30多种,在建蔬菜分级分拣中心和冷库,为滁州市“菜篮子”保供基地。

    作者:江生泉、孟飞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