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领导走访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合作企业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21-08-3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9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学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平权赴安徽绿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张延义,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副院长孟飞及园林园艺系主任江生泉一同参加走访。



    座谈会上,陈学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李平权就未来合作思路与企业进行了探讨,提出依托现代农林综合体,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张延义指出校企合作作为学校发展的战略方向,要把综合实训项目做到企业去,形成产教良性互动。陈震就精准对接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和建议。梁建军院长和孟飞副院长在探讨和交流中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安徽绿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文林感谢学院为企业输送优秀园林类人才,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并围绕实习就业经历,畅谈感悟心得,并对下一步的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作者:江生泉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