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分类招生填报志愿之际,我校主动出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食环学院刘义章、巩振虎、张功会、李瑞瑞等四位教师积极报名参与了招生宣传工作。

    刘义章、巩振虎两位老师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赴淮南、阜阳片区开展招生宣传,马不停蹄地深入淮南五中等10个中学开展宣传宣讲。两位老师向学生发放招生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学生们关于我校专业设置、升学就业方面的问题。学生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功会、李瑞瑞两位老师按照招生就业处的部署,赶赴合肥和肥东,分别到达安徽新华、肥东城关中学、合肥理工等学校,与分管招生的校领导和招生办联系,受到了对方的欢迎。两位老师向对方学校介绍了往年通过分类招生考入我校的学生在校情况,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学科建设、未来发展方向、21年新增专升本专业招生等情况,双方期待有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