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滁菊大师龚建国来我校商讨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涂清芳     发布时间:2020-06-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10日下午,滁菊研究所所长、金玉滁菊生态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建国来到我校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商讨校企深度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科技处处长李爱红、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副院长孟飞及各系主任参会。会议由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主持。


    会上首先总结了前期双方共建滁菊大师工作室的成果与不足,梁建军院长提出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成果共享等方面和滁菊研究所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龚建国所长表示非常乐意和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并提出了5项合作内容,分别是标准申报、专利申报、各级项目申报、滁菊专著出版、滁菊文化和产业化合作等。


    李爱红提出“共建、共享、共赢”的思路,表示科技处会在政策上给于支持,专利、标准等成果产权归属方面也会优先保障企业利益,鼓励双方拓宽合作领域。

    陈震指出,要强化深度合作,并将工作做实、做细,打造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服务好学生,合作项目要出亮点、立标杆,争取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并出一批高水平成果。

    最后,穆松要求食环学院教师要学习龚建国大师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高超的专业技艺、踏实的做人态度,通过合作提升我校学生动手能力、增加科研成果,同时提升金玉滁菊品牌与学校品牌建设,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校企合作新模式。

    通过本次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探讨了具体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明确了建设目标,为推动后续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涂清芳

    审核: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