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务虚会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0-04-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31日上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231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院长梁建军主持,副院长孟飞、实训中心主任、各系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梁建军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务虚会的精神,并指出了食环学院本次务虚会召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其次,孟飞就食环学院前期制定的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一一解读,包括加强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室建设、教学管理、竞赛工作等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要求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结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食环学院各系实际,积极讨论2020年食环学院工作要点,汇报接下来的具体工作思路,进一步修订、完善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此次务虚会的召开,细化了食环学院2020年的教学工作安排,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突出了工作重点,为食环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作者:王磊

    审核: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