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5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部署新生接待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系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全体学管人员及主要团学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秘书通报了草拟的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工作方案,明确了迎新工作的总体要求、总体安排及各部门具体任务。



    主任梁建军对草案提出修改意见,指导工作人员如何解答学生与专业有关的问题,要求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并对后续专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支书记陈震传达了学校新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参与迎新工作,做到热情周到、有序安全、高效优质;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与协调,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三是切实把握好宣传展示、报到接待、入学教育等重要环节;四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强化纪律意识,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会后,学管工作人员与学生干部就具体接待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讨论。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