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凝心聚力 食环系有序开启新学期工作

    作者:李瑞瑞、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新气象,食环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工作。

    8月30日,食环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会议。会上,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暑期班级学生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情况。随后,陈震书记简要回顾暑期工作,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管队伍进一步厚植基础、理清思路,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



    831日,食环系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召开。会上,系领导和教职工对新入职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她们尽快融入集体,做好本职工作,为自身发展和学校发展努力奋斗。梁建军副主任通报了暑期重点工作,对技能大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对师德规范、教学规范和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等制度文件的学习,勉励大家新学期展现新面貌,做出新成绩。

    陈震书记要求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合理谋划,要求大家尽快收心,调整好作息和行为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保持开拓创新的精神,营造团结进取的氛围,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两次会议的相继召开,为新学期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力量,食环系全体教职工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迎新新学期的到来


    作者:李瑞瑞、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