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 “水环境监测与保护”骨干教师技能培训班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19-08-2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812-17日,食环系化工材料教研室专业教师周玲玲副教授参加了由全国职业教育师资专业技能培训示范单位-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保护”骨干教师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THEMJZ-1型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综合实训平台”的设备组成及功能、组装调试、操作注意事项以及模拟实操任务书的解读等项目开展培训;并主要针对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中污水处理的典型工艺(A2/O系统、SBR系统和新技术MSBR系统等)、新设备的操作、在线监测仪表的使用和标定、自动控制等进行重点技术培训和实操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与实践能力,促进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发展,加快了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步伐,能够更好地为环境保护类专业培养应用型与技能型人才服务。

    作者:周玲玲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