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食环系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8-1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8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团委书记朱婷婷、食环系副主任梁建军陪同下,赴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看望慰问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许雪峰首先来到该中心实验室,实地查看学生实习情况,听取系领导和指导老师的介绍,并与实习学生陈晨等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


    许校长一行受到了该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负责人带领许校长一行详细参观了该中心食品、药品检验实验室,并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用人单位对我系实习学生予以了充分肯定,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暑期实践拓展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




    许校长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期间的收获,勉励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学以致用,多思多问多学多看,不断受教育、长才干;要求食环系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如何深度合作予以指导。



    校领导此次看望慰问充分体现了对我系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参加技能大赛和就业打好基础。

    作者:张功会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