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领导赴企业看望暑假锻炼老师并签约实践基地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19-08-0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86日,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梁建军等一行前往安徽绿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暑假锻炼的江生泉、汤士勇、薛正帅、姜自红老师,了解教师的实践情况,并送去关怀和问候。


    系领导详细了解了四位老师在企业锻炼实践的情况以及园林工程、园林苗木发展现状。企业负责人江文林同志介绍了各位老师在企业实践的情况,并对老师给企业提供的技术帮扶表示感谢。时,双方就课题合作申报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双方在企业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实践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该基地成立将促进双方更好地合作,也为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和滁州市园林工程技术中心项目的合作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江生泉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