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日用化工专业委员会会议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19-08-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729-81日,食环系化工材料教研室专业教师周玲玲副教授参加了由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日用化工专业委员会主办、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日用化工专业委员会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20余所高职院校的30余名专家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全国轻工行指委副主任、日用化工委员会主任、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李奠础教授、全国轻工行指委日用化工委员会副主任、广东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葛虹副校长、全国轻工行指委轻工分析与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林峰教授等专家领导分别做了相关主题报告。各主题报告主要就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并进一步讨论、明确了全国高职院校化妆品配方技术技能大赛技术方案等具体事宜。


    通过本次会议,为我校2019年化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明了方向,同时对产教深度融合、专业建设与专业课程的机制制度建设等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与借鉴作用。

    作者:周玲玲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