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开展端午节前上课例行检查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端午小长假已至,为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对师生上课情况进行有效管理,食环系于6月6日下开展节前上课例行检查。

    教学秘书、总支秘书、辅导员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各上课班级进行逐一检查,认真核查老师上课、学生请假和缺勤情况,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全系通报。检查情况显示,节前食环系各班教学正常进行,教师正常在岗、少数学生因事因病请假,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检查中发现有的老师使用“学习通”开展学生上课考勤,公开透明、准确迅速,受到学生的欢迎,值得推广。

    食环系节前纪律督查已作为常态工作开展,有效遏制了学生节前大量缺课的现象,对增强师生的纪律意识、建设优良学风起到持续的推进作用。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