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掌握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加强校企合作,201918日,食环系党总支书记陈震、副主任梁建军及教学秘书孟飞一行3人赴垦荒人(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看望食品专业7名实习生并举行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公司总经理疏仁修、人事部经理朱凌云对食环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组织结构、发展状况及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等。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介绍了自实习以来的感受、变化、收获及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利用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期望。


    陈震要求各位实习生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克服角色转化的困惑,加强学习,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静下心、俯下身,全身心投入实习工作中,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回报学校和企业。

    梁建军鼓励大家虚心向师傅学习,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边实习边学边练,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随后,校企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广泛开展交流,并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食环系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牵挂,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下一步做好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作者:孟 飞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