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园艺创新团队赴企业调研

    作者:姜自红     发布时间:2018-12-1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13日,食环系园林园艺教研室创新团队姜自红、贾雪晴两位教师赴滁州市菁萃园艺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菁萃园艺位于滁州市八里村,是一家以主要以生产、销售球兰为主的企业。该企业拥有球兰品种两百余个及其他新优热带植物若干,在球兰栽培技术、繁殖技术、新品种选育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此次调研过程中,食环系园艺创新团队与该企业初步达成球兰新品种选育、组织快繁、朱顶红组织快繁等技术服务意向,同时企业主管也不定期来食环系开展讲座交流,校企合作不断加强,校企互动不断融合,进一步提高了食环系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作者:姜自红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