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举办“化工实训与生产安全”学术讲座

    作者:刘义章     发布时间:2018-12-1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2月12日下午15:00,食环系刘义章副教授在南阶103教室举办了“化工实训与生产安全”学术讲座。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017级的全体学生及全院感兴趣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义章副教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企业锻炼经验和实训中心管理经验,讲述了化工实训与生产过程中安全教育的意义、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如何做好安全防范、事故发生的应急处理以及危险化学品的安全使用和管理。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对实验实训以及工作中的安全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安全第一”有了全新的认识,普遍感觉受益匪浅,深受学生喜爱。

    作者:刘义章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