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安徽润乾节能建材公司领导莅临食环系考察调研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18-12-1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7日上午,安徽润乾节能公司董事长陈翔莅临食环系考察校企合作事宜,食环系副主任梁建军教授接待陈总一行,化工材料教研室部分教师陪同。

    梁建军首先介绍了食环系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欢迎陈总一行来我系考察交流、洽谈合作。陈总在考察交流中也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师资力量、实验室硬件条件方面所具有的优势。希望利用我系师资力量和实验条件,取长补短,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梁建军等带领企业领导参观了气相色谱实验室、液相色谱实验室、荧光和原子吸收光谱室,并在我院2018级建材检测班举行了简短的“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王  磊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