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品专业教师赴浙江调研学习

    作者:安晓婷     发布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了解食品专业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学习其它高校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经验,11月26日至28日,食品专业安晓婷、陈静两位教师赴浙江省高职院校食品类专业办学最好的两所学校——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两位老师主要参观了食品检测实验室、食品加工实验室、教师科研办公区。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主要参观了理实一体化实验室、多功能实验室、检测中心。同时还了解了这两所学校食品专业的办学特色,并交流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的经验。

    本次参观学习拓宽了教师的眼界,吸取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收获非浅,为我校食品类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乃至食品专业的发展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作者:安晓婷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