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醉翁园林公司到食环系开展专场招聘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安徽醉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冯总带领人事部及工程部经理到我系进行园林技术专业专场招聘,16级园林、园艺学生参加宣讲招聘会,宣讲会后公司组织学生进行面试工作,期间系部领导亲临现场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安徽醉翁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绿化事业,注册资金1100万,承接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及养护;园林古建建设工程及苗木种植与销售,本次招聘岗位有园林造价师、景观设计师、园林施工员、园林养护工及后勤等,招聘计划数为50多人,部分同学通过洽谈,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顶岗实习与就业意向。与该园林企业的合作,将为食环系后面园林、园艺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理想的去处。

    作者:江生泉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