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化工材料教研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务实会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8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化工材料教研室在2215教室召开了“2019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务实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玲玲副教授主持,系副主任梁建军教授、系教学秘书孟飞副教授、系实训中心主任刘义章副教授与部分专业教师出席,16化工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教师通过详细了解毕业生对顶岗实习工作的认知,解读了相关要求与政策,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与任务,认真解答了学生的疑惑与顾虑。同时,建议大家充分依托学校产学研顶岗实习合作企业与单位,尽早谋划,主动对接,积极顶岗,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作者:周玲玲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