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食品专业组织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谢小花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增强专业实践能力,食环系食品教研室于11月23日上午组织师生赴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教研室主任谢小花和总支秘书张功会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一行8人在约定时间到达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张勇热情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理化检测实验室,并与带队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观让同学们对乳制品生产车间的运作布局、生产过程、乳制品的理化检测指标和检测设备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学们感觉此行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对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系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食品专业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谢小花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