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化工材料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5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化工材料教研室在2317会议室召开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应用化工技术院级专业带头人周玲玲主持


    具体议题包括:深入探讨、切实推进应用化工技术重点骨干专业的综合改革与创新;调研、对接安徽金禾化工有限公司,探讨分类招生、员工培训等扩大招生的具体措施与方法;探讨建筑材料检测技术新专业的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推进2019年技能大赛工作(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工业分析技术);2019届化工专业顶岗实习单位安排等。


    化工和建材2个专业的10位专业教师经过2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就以上专业建设与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独到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推进了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专业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建设,为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者:周玲玲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