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梁建军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4日、25日,食环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在2号教学楼紧张有序进行。截止25号下午,全系198名毕业生的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本次毕业答辩质量,答辩前,各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设计写作指导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从论文选题开始,高标准、严要求的推进各项工作。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体现了专业的素养和严谨的学术态度。答辩评委对同学们的回答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论文答辩会后,教师普遍反映今年学生毕业论文质量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能够对企业生产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此次答辩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专业设计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同学的胆量和反应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梁建军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