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倾听、交流、提升——食环系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了解学生所思所需,不断提升食环系整体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1031日下午,食环系在2111教室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系教学秘书孟飞主持,系实训中心主任刘义章及全系各班级7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孟飞向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阐明了学校各级管理部门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并鼓励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各位代表分别从实习、实训耗材准备、课程设置、排课、专升本、就业、多媒体设备等方面发表的自己看法和意见。

    学生集中发言后,2位教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无法现场解答的将汇总后反馈到相关人员和部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彰显了“教”与“学”之间有效沟通的重要性,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及确保教学管理秩序的长期稳定奠定了基础。

                                                    作者:孟飞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