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第四届技能大赛之食环系食品检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10-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我校第四届技能大赛之食品检测比赛在致善楼2101实验室举办。食环系戴缘缘、谭康慧、张易三位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经过前期选拔,共七组14名同学最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严谨而活泼,选手们按照规定时间、规定程序,完成过滤、移液、萃取等食品检测基本步骤。经过激烈角逐,17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孙雨娇、叶苗苗斩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我校食品检测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考察参赛选手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与条件下进行食品检测的技能,通过竞赛,引导我校学生培养动手操作的能力,为成为食品安全检测岗位技术人才提供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作者:戴缘缘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