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举办出国培训报告会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18-10-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4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举办了题为《德国职业能力开发导向“双元制”职教专业教学法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副主任梁建军主持,王磊和汪蓓蓓两位教师分别做了汇报。

    今年8月10日至8月31日,王磊和汪蓓蓓两位教师作为我系地方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主要参与人被派往德国学习德国职业能力开发导向双元制职教专业教学法。期间,两位老师了解了德国教育教学体系特点和育人理念,熟悉了德国职业教育体系概况,学习了借鉴校企合作企业实训教材和学校知识教材的开发方法、流程以及借鉴职业教育质量保证体系,提高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等内容。两位老师的汇报拓展了我系专业建设视野。

    作者:王  磊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