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2018级部分新生赴企业参观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7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和建筑材料检测两个专业的新生赴通用生物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王磊、汪蓓蓓、张易三位老师带队。

    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合成生物学研究与应用的高科技生物公司,专业为国内外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提供引物合成、基因测序、基因合成、蛋白表达等分子生物学服务。

    赴企业参观学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基本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使学生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的认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明确了专业学习的目标,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

                                                                         

    作者:王  磊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