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出席中国化学会年会

    作者:梁建军     发布时间:2018-05-0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5日,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化学会会员单位,食环系梁建军教授参加了本届年会。


    会上颁发了2016、2017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等7个奖项,举办了“国际化学元素周期表年”和中国化学会旗舰新刊CCS Chemistry新闻发布仪式。开幕式后,哈佛大学/复旦大学施扬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谢作伟教授和南开大学陈军教授分别作了大会特邀报告。梁建军分别聆听了《无机化学前沿》、《高等化学教育》、《农业化学与农产品》、《新型前沿交叉化学》等多场学术讲座。

    本届年会以“构建化学新时代”为主题,共设立学术分会48个,专题论坛11个,同时还设立了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大型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