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召开2018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作者:梁建军     发布时间:2018-01-2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元月23日上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在2317系会议室召开2018年参加安徽省各竞赛赛项动员会,今年食环系共有5个项目、11支代表队26人参赛,分别是:农产品安全检测(4个队8人)、工业分析(2个队4人)、大气质量检测(2支队4人)、化工生产技术(2支队6人)、景观设计与施工(1支队4人),规模大于去年。系副主任梁建军作动员讲话。


    首先,梁建军通报了近几年食环系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的成绩,分析了今年参赛的几个项目的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大赛;二要对竞赛充满信心;三要以苦字当头、用心训练。其次,根据各赛项的软硬件情况确定了各赛项的具体目标。最后,要求各项目在训练过程中及时总结、保证实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集训工作中。

    动员会结束后,梁建军还回答了同学们在集训期间普遍关心的一些生活上的问题,一些问题已提交学院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解决了各位选手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集训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