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院第三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食环系“园林景观设计”竞赛

    作者:薛正帅     发布时间:2017-10-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28日,院第三届技能大赛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主办的“园林景观设计”大赛顺利进行,食系园林技术专业共有5组同学参加竞赛。本次比赛采用上机实践操作的竞赛方式,检验参赛选手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与条件下实现对具体景观与环境的设计能力和职业素质。



    本次比赛的设计命题是“居住区景观设计”,参赛选手3个半小时内在比赛现场完成2000m2居住区景观设计方案,包括设计说明、景观分析图、彩色平面图以及效果图的设计与制作。根据最终提交的设计成果,评委会从设计方案、艺术构图与景观要素、形式美表现、种植设计、制图与表现等方面对各组进行客观评价,最终评出若干名等级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