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教师赴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和开封菊花展参观学习

    作者:涂清芳     发布时间:2017-10-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6-29日,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涂清芳、李晨、贾雪晴三位教师来到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和开封第35届菊花展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创办于1997年,是由国家住建部和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园林花卉行业高层次盛会,是我国园林花卉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郑州园博园面积达119公顷,汇聚世界各地展园,以“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重点突出四大特色,即百姓园博、文化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



    “开封菊花甲天下”,开封自1983年举办菊花花会,迄今已举办了三十多届。该次菊花展的主要展点有龙庭公园、铁塔公园和清明上河园等几处,所展出的菊花数量多达210万盆,品种达100余种。其中有不少名贵品种,如绿牡丹、绿云、墨荷、帅旗、黄鹤楼、天女散花等。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三位教师对园林绿化新动态、新趋势以及菊花新品种、园林应用等方面的了解,为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打下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