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参加第三届能源科学与化学工程学术会议

    作者:汪蓓蓓     发布时间:2017-11-0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027-30日,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周玲玲汪蓓蓓两位教师赴海口参加了第三届能源科学与化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福州大学、日本大阪府立大学的Masakazu ANPO教授以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Kesen Ma教授担任大会主讲嘉宾,并有国内外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知名学者、教授在会上作特邀报告会议主要围绕能源科学和化学工程研究领域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旨在为能源科学与化学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通过参加学术会议,使我系教师充分及时了解学术与行业发展动态,开阔了学术视野,进一步激励科研思想,促进产教研的结合与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