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师生赴天然居盘景园参观见习

    作者:贾雪晴     发布时间:2017-11-0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3日上午,食环系教师李晨、贾雪晴带领2016级园艺技术专业的学生赴天然居盆景园参观学习。



    天然居盆景园毗邻滁州市花博园,由滁州市工商联副会长、盆景爱好者徐淦先生投资建造,园内亭台楼榭、粉墙黛瓦、植物选择及造景等都汇聚了江南古典园林的精华。该园藏有榆树、雀梅、三角枫、黑松、五针松、老鸦柿等种类的盆景4000余盆(株),无论规模还是品质都在我市乃至皖东地区堪称一流,其盆景多次应邀参加世界级、国家级、省级的展览,并屡获大奖。

    参观过程中,园主人与师生亲切交谈,耐心解答学生们的困惑和疑问,并鼓励学生要发扬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为园林园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开拓了眼界,拓展了专业视野,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