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爱化工专业系列活动之二 ——食环系师生赴滁州通用生物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汪蓓蓓     发布时间:2017-11-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深化工专业新生本专业的了解恰逢15级毕业招聘之际,11月8日下午,受滁州通用生物公司所邀,食环系15化工(1)、(2)班、15高分子、17化工班以及食环系教师杨海燕、付金凤、汪蓓蓓一行赴该公司参观学习。



    滁州通用生物公司位于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安徽天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通用生物系统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专业为国内外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提供引物合成、基因测序、基因合成、蛋白表达等分子生物学服务。



    参观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组织了现场宣讲,就公司情况、就业前景、薪资待遇等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也邀请了两位我院化工专业的毕业生现场与学生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也向公司表达了就业的意向,17化工班学生虽然还未值毕业之际,但也现场感受了我系毕业招聘季的火热景象,进一步坚定了学好化工专业的决心。

    通过此次我爱化工专业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学生与招聘企业的距离,让学生可以毫无顾虑的选择就业岗位,同时也拉近了企业和学院的距离,现场企业负责人多次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与我系化工专业的交流,在办学和就业等方面探索更新形式的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