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大学生科研创新课题论文在省级期刊发表

    作者:姜自红     发布时间:2017-11-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执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增强食环系大学生科研意识,锻炼科技创新创造能力,我系学生积极申报大学生科研创新课题,在 2016年度大学生专项课题中,姜自红老师指导的2014级园林技术专业张帅帅(学号20141205106)、孙鹏飞(学号20141205115)两位同学分别立项。在项目建设期间,两个课题组人员结合专业实际,积极开展实验研究和调研。在项目结项时,张帅帅以第一作者在省级期刊《现代农业科技》上发表题为《大窗玉露组培苗驯化移栽基质配方试验》的论文(2017年16期:142-143);孙鹏飞以第一作者在省级期刊《安徽农学通报》上发表题为《滁州市节约型园林地被植物的选择与应用》的论文(2017年23卷10期:124-125)。



    食环系通过鼓励大学生科研创新课题的申报并对研究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引导学生广泛开展科学技术研究与发明创造活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