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参加安徽省化学会年会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17-11-2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124-26日,安徽省化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十七届大学化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化工类专业的专家、教师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专业教师肖陆飞、孟飞2位老师参会。


    与历届会议相比,本次安徽省化学会年会参会人员更多、内容更加丰富、信息量更大。既有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及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专家报告,亦有来自省内各高校青年学者对自己研究成果的分享。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及一些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此外,相关企业对绿色技术发展情况、实验室安全健康环保系统的设计与运用等进行了介绍。


    通过参会,进一步熟悉了省内各高校化工类专业布局及建设情况,学习了实验室的先进管理经验,为食环系下一步专业建设和实验室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