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17-1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截止11月26日,食环系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已圆满完成。我系3个教研室7个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答辩。


      毕业设计(论文)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答辩前,各教研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答辩现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态度严谨认真,阐述准确全面,答疑机智冷静;答辩教师们在提问、讲解、指出漏洞的同时,为同学们查缺补漏,推动答辩工作在和谐的气氛中顺利进行。答辩结束,各答辩小组建议同学们根据答辩意见及时进行修改与完善,并按时间节点与要求及时提交完整资料,确保此项工作的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