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学院:党员承诺践诺当先锋 立足岗位作贡献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4-01-0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食环学院党总支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开展承诺践诺活动,亮身份、做表率,在备战技能大赛中展现“党员担当”。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赛事陆续启动,各赛项的集训已进入倒计时:化工系实验室里,党员周玲玲、汪蓓蓓等耐心指导学生,在操作规范、数据记录、反应精确度等环节,再研读再磨练;园林园艺系大棚里,党员江生泉、薛正帅等手把手指导学生设计、造景,熟悉掌握软件操作和工程施工;食品科学系实验室里,选手们训练一丝不苟,党员谢小花、陈静等精准指导,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和学生。




    备赛始末,学院广大党员与团队一起认真研读比赛方案,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不畏酷暑、不惧严寒,始终坚守岗位,率先垂范、全情投入,践行育人使命,发挥了核心和示范引领作用。

    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食环学院广大党员将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在实干中彰显党员担当,以积极进取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挑战。

    作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