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品系14级食品班召开专场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26,食品与环境工程系14级食品生产与检验班在2111教室召开专场顶岗实习动员、宣讲会。



      本次活动以帮助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顶岗实习推荐服务平台,系总支书记陈震亲自主持了顶岗实习动员会,并对准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要以此次实习为契机,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工作中要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章制度,要继续保持学院和我系的优良传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系主任梁建军教授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多次和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了协调和沟通,并要求教学和学管等部门全力做好相关工作。此次,招收实习生用人单位有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上海诺富特大酒店、上海国丰酒店等八家知名宾馆和酒店,各家单位依次为食品班同学进行宣讲,介绍单位概况、用人岗位设置等情况,食品生产与检验班根据专业特点到四星、五星级宾馆、酒店后厨学习食品生产与检验技术,时间期为1年,开启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1模式。14食品生产与检验班参会50人,届时6月份全部到上海实习。


                       

      此次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有力的促进了我系食品专业2+1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后续工作中我系将做好实习学生相关情况收集工作,总结相关工作经验,全面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