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品专业委员会组织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

    作者:肖陆飞     发布时间:2016-05-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我市食品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和水平。近日,滁州职教集团食品专业委员会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系食品生产与检验和食品加工技术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两个专业的学生前往蜡笔小新(安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工学交替”实践教学及顶岗实习工作。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系和蜡笔小新(安徽)有限公司对此次工作高度重视,为了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实施和开展,职教集团食品专业委员会积极协调。在实习前,食品系党总支书记陈震亲自主持召开了动员会,职教集团食品委员会主任、食品系副主任梁建军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报告,蜡笔小新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红梅女士做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在食品专业委员会的协调下,食品系为此次实训工作选配了专业教师谢小花和辅导员付金凤两位老师进行专业指导和实训管理。



    目前,食品系学生在企业实习工作顺利,食品专业委员也将积极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促进我市食品技能人才培养水平的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