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再动员、再鼓劲、再部署 食品系召开省赛再动员会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16-03-0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本周末开始,食品系参加的各省赛项目将陆续开赛,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信心,32日下午,食品系在2213教室举行省赛再动员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梁建军主持,在校参加集训的2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首先,梁主任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的集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选手们的训练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分享了历年来参赛经验和技巧,提振了选手的信心,同时部署了余下几天的集训重点工作。其次,要求各位选手在竞赛期间遵守相关规定:注意交通安全、食宿安全、服从管理、遵守赛场纪律等。最后,梁主任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一定要有比赛必胜的信心,轻装上阵,坚持到底,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此次会议的举行,为参加省赛各项目选手指明了方向,大大鼓舞了选手们的士气,信心倍增,让我们共同期待各参赛项目凯旋归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