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生化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shx     发布时间:2012-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1日中午12:30,生化工程系在2207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生化实训中心主任孟飞老师主持,各班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孟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鼓励大家就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管理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部分学生学习态度、课程的学习、实习、职业资格证书获取、实验设备使用、实验室开放等问题。已开始接受项目化教学的班级代表,讲述了本班同学在项目化课程实施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对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化课程建设从自身角度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对各班同学提出的疑问能解答的给予了及时解答,未解答的一一作了记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我系“以教学为本”的教育理念,有利于我系教育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将进一步推动我系的“教风建设年”和“学风建设年”活动。(文/图:生化工程系)

    【附件下载】